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三小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三小党建
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记实验三小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21-04-13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推动党建和教育事业不断前行。2021年4月12日,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月党日活动 (1).jpg4月党日活动 (4).jpg

4月党日活动 (2).jpg

      党日主题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夏建斌同志指出:

    一要提高站位促规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我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做细做实做精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性、纪律性、实效性。

    二要原汁原味深入学。全体党员要学好《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实录,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重要指示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争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三要领会精神谋实招。全体党员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创建浙江省现代化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实践成效。

     期间,支部副书记吴振杰下发了《风云1927八七会议》电影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月党日活动 (3).jp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

4月党日活动 (5).jpg

编辑:潘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