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1年小学地方课程课堂教学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08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 [2021]47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行文成县2021年小学地方课程

课堂教学评比的通知

 

有关

为推进小学地方课程课堂教学改革,促进传统文化教育,根据省、市教研工作安排决定举行文成县2021小学地方课程课堂教学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151820日

2、地点:文成县实验小学

评审内容及方法

评审活动为现场上课,上课时间为40分钟。

内容限定为《人•自然•社会》教材中《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摇篮》《科学泰斗钱学森》《大数学家苏步青》《美丽的浙江》四课,具体课题自定。开课前需将教学材料(教学设计、发给学生的材料等)发给评委。

三、参评教师条件

任教满3年以上的小学地方课程专(兼)职教师

四、其他事项

1.参评学设计一式3份,课前发给评委。上课需要的教具、学具由参评教师自行准备。参评教师提前1通过抽签决定课顺序。

2.请各校做好参评教师的推荐工作,于510日前将参评教师的推荐表发送至191030713@qq.com。参评教师少于4人,取消本次比赛。联系人:老师13706618096   668096

3.参评教师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关于举行2021年文成县小学地方课程课堂教学评比活动的通知.doc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