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少年有志当自强 和雅奋进向未来 ——实验三小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表彰大会发表时间:2022-06-27 分享到:

岁月如歌,华光如水,转眼,学期又将接近尾声。回首一学期,实验三小坚持“开发潜能,发展智慧”的教学理念,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了一批批品学兼优、多才多艺、自律他律的学生。为表彰每一位努力的孩子,6月25午,实验三小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表彰典礼在演艺厅举行。

此次颁奖典礼,主要表彰的是本学期大队委优秀干部、百花课程优秀学员校尚德少年、尚智少年、尚艺少年以及德育评价最高奖项尔雅少年等表现突出的个人。伴随着颁奖欢快的乐曲,获奖学生兴高采烈地走上领奖台,接受学校领导的颁奖。

 

IMG_8691.JPGIMG_8911.JPGIMG_8682.JPGIMG_9363.JPG

没有昨天的辛勤耕耘,就没有今天的丰收成果;没有今天的兢兢业业,也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阶梯!希望通过本次期末总结表彰大会,能激发三小学子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学习的高潮。让我们继续努力奋斗,做温文尔雅的三小学子,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