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之窗 教师之窗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之窗 > 教师风采
教师个人风采——雷婷星发表时间:2022-08-18 分享到:

      雷婷星,女,小学一级教师。1989年8月出生,2009年毕业于丽水学院,2014年进入教育行列,2015年、2019年被评为“县级优秀教师”,2018年获县“育才”奖三等奖、“县级研学先进个人”等。2021年被评为温州市“学科骨干教师”、2022年被评为温州市“优秀班主任”;2022年获温州市道德与法治优质课一等奖等。

      我一直坚信教育是一场温柔与爱的坚持,师生是一次美好的相遇。我认真对待每一堂课,用心对待每一个孩子,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老师。我热爱阅读,喜欢和孩子们一起畅游书海;我喜欢运动,喜欢和孩子们一起享受流汗的畅快;我爱拍照,喜欢定格孩子们成长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教育格言: 教育本来的意思,就不是教材、不是课堂,而是人点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