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文成县第二届教育科研发展核心组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2-31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19164 

 

关于组建文成县第二届教育科研发展

核心组的通知

 

各学区、学校(园):

为加快我教育科研骨干培养,整合优秀科研资源,满足基层学校深化课程改革的科研引领需求,推进教育科研带头人培养工作我县于2017年组建了首届教育科研发展核心组由于人事变迁、岗位调整、需求升级,核心组成员需重新筛选。经研究,决定启动组建文成县第二届教育科研发展核心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有志于教育科研普及工作,愿意参加县域教育科研视导活动,有课题研究与论文写作经历,有一定的科研指导经验,有较擅长的科研培训主题

2.2017年以来,在教育科研上至少满足下列情况之一

1)荣获市级及以上教科研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二等奖(主持人或执笔)

2)教育教学论文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第一作者)。

3)年度论文获省级二等奖以上(第一作者)

4)坚持课题研究与指导的教科研训员、教育科研学术带头人、教育科研能手。

遴选办法

教育科研发展核心组成员的遴选,采用学校推荐、专家组考核、县研训院审定的办法进行。一是由个人申报,经学校考核推荐;二是专家组考核初评;三是县研训院组织考核评审组,对被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科研水平进行全面考核、审定。

材料报送

.个人填写《文成县第二届教育科研发展核心组成员报名表》(见附件1),整理佐证材料,单位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材料装订顺序:从上到下按汇总表”→“报名表”→“佐证材料”排列佐证材料按报名表填写内容先后顺序培训主题及内容提纲→“科研普及经历”→“课题类成果”→“论文类成果”排列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4日。报名表汇总表(见附件2)及佐证材料请送到研训院402,联系人:陈林奎,电话:667526;汇总表电子稿发往wcjks2015@126.com 

、其它事宜

1. 文成县第二届教育科研发展核心组是我科研管理创新与骨干培养的重要载体,核心组成员参加科研普及活动将作为今后科研工作评先评优与评选教育科研学术带头人与教育科研能手的基本条件。县研训院组织相应培训和日常管理。

.请各学校做好宣传、组织工作。

附件:

1.文成县第二届教育科研发展核心组成员报名表》

2.文成县第二届教育科研发展核心组成员报名汇总表》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12月30


关于组建文成县第二届教育科研发展核心组的通知.docx